龙港市政协主席陈为来督查新老城连接线道路建设

龙港市政协主席陈为来督查新老城连接线道路建设

      今天上午,市政协主席陈为来率队实地查看新老城连接线道路建设情况后,在涂厂社区召开专题督查汇报会,听取各攻坚组工作汇报,对下一步攻坚任务进行再部署、再强化。市政协副主席朱邦丰、市政协秘书长陈贤选参加活动。

龙港市政协主席陈为来督查新老城连接线道路建设

据了解,为加快推进新老城连接线道路建设,征迁攻坚组以决战到底的姿态,对项目进行攻坚克难、连续作战,成效明显。但工作中碰到的政策问题,急需部门帮助化解,帮助解答。现场,龙港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建设局对各征迁组碰到的问题一一作了沟通和解答,并表态将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陈为来

陈为来指出,新老城连接线道路征迁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攻坚下,取得了十分显著的成绩,他对各工作组的辛苦攻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强调,当前大家也要看到时间非常紧迫,任务压力十分艰巨,责任非常重大。他要求各攻坚组要迅速完成扫尾任务;市资规局要按照“六重清单”要求,按时序推进道路建设,更好地以项目推进来造福人民百姓。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