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举行老人节庆祝大会

    本网讯:在浙江省第19个老人节来临前夕,10月27日上午,龙港镇130个村居以及各部门、单位的老年人代表济济一堂,共同庆祝这个属于他们自己的节日。龙港镇镇长汤宝林、镇委副书记缪克钊、副镇长吕存阳到会并讲话。

    据了解,目前龙港60岁以上的老年人有2.3万,占总人口数的11%,已经进入了老龄化社会。最近几年,龙港老龄事业快速发展,镇委、镇政府高度重视,社会各界全力支持,老年人权益得到了切实保护。全镇兴建了一大批老人公寓,大大改善了老年人的生活条件;孤寡老人集中供养,使他们能够安度晚年;尊老爱老的氛围日益浓厚,关心、支持老年人在我镇已经蔚然成风。

    镇长汤宝林代表镇三套班子,向全镇老年人表示节日的祝贺,并向他们通报了当前龙港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汤宝林表示,今后一段时期,我镇将进一步建立城镇和农村养老保障体系,加快建立老年人管理与服务体系,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切实维护老年人的合法权益。同时,加快老龄事业发展步伐,重点解决老龄事业发展中的突出问题,落实“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把我镇老龄事业推向全面发展的新阶段。

镇长汤宝林代表镇三套班子向全镇老年人表示节日的祝贺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