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节活动,别开生面

    本网讯:这位外籍英语教师,正与学生面对面的交流,他们通过英语猜谜语、单词接龙、才艺展示等方式,如果答对了,还可以拿到一张奖品卡,让学生充分地感受到学习英语所带来的乐趣,使英语教育教学工作从被动转向主动。

    由于受传统观念的影响,英语教育一直处于被动局面,近年来,随着社会的发展,英语教育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各学校也纷纷采取措施,更好地落实英语教学教育工作。

    龙港一小校长助理 何必钻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我们想通过这样的英语节活动,使大家能够人人参与,人人快乐,人人受益,使学生能够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去感受英语,去享受英语,使学生能够在这样的氛围中找到自信,使学生能够敢说、能说、想说,这是我我们这次举办的早目的所在)

    据了解,这次英语节活动的口号是“快乐英语,我喜欢”,其目的是让学生即轻松又愉快学习英语。在英语节期间,还先后举办了英语展板评比、英语手抄报评比、英语问好、英语讲故事比赛、英语跳蚤市场等活动,为英语节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