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镇仕家洋村召开“三新三力”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仕家洋村召开“三新三力”教育活动动员大会现场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晖华为大家介绍了什么是“三新三力”工作

镇委副书记缪克钊作重要讲话

仕家洋村书记陈先用作了表态发言

县委党校的讲师给党员们上了学习贯彻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党课

县委党校的讲师给党员们上了学习贯彻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党课

    本网讯:为了进一步落实我镇仕家洋村 “三新三力”教育实践活动试点工作,让村民更多的了解“三新三力”工作,昨天晚上,仕家洋村召开“三新三力”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晖华,镇委副书记缪克钊以及村党员,村民代表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上,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晖华,为大家介绍了什么是“三新三力”工作,即以“学习新理论、健全新机制、建设新农村,提高农村党员干部依法办事能力、服务群众能力、带领群众致富奔小康能力”为主要内容的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教育实践活动试点工作。此次活动分为三个阶段,12月上旬为调查研究阶段,2006年12月至2007年2月上旬为具体实施阶段,2007年2月上旬为总结提高阶段。

    会上,仕家洋村书记陈先用作了表态发言,仕家垟村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认识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而村民则要积极的配合参与。

    最后,镇委副书记缪克钊指出,“三新三力”教育实践活动在仕家洋村的开展,将有利于仕家洋村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将加快仕家洋村新农村建设步伐,加快村经济发展,提高生活水平。各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试点工作小组的各项工作,做到高度重视,强化宣传教育,确保这项工作取得实效。

    在会议结束后,县委党校的讲师还给党员们上了学习贯彻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党课。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