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一妙龄女子一时贪念伸贼手 偷走闺密苹果手机

  因爱慕虚荣,正值妙龄的戴某一时贪念,顺手盗窃闺密苹果手机,被抓后才幡然醒悟悔不当初。5月3日,苍南县公安局宜山派出所速破了一起盗窃案件。

  5月3日上午,宜山派出所接到受害人李某报警称:昨晚在宜山镇某农家乐一包厢内自己的苹果手机被盗。民警接警后经过走访调查,发现当晚在同一包厢内的戴某(女,19岁,苍南县人)有作案嫌疑。随后,民警将当晚在场的人员一一带到派出所中,经过民警耐心的劝导和思想工作,戴某最终如实交代了犯罪事实,并带民警找到了被盗的苹果手机。

  原来,当晚在包厢中戴某、李某和一帮朋友在一起喝酒唱歌。期间,戴某发现李某将手提包放在沙发的角落里。由于一直无业,戴某手头非常拮据,但平时又爱慕虚荣,喜欢贪小便宜。见此情形,戴某遂起了贪念,起身坐到沙发上顺手摸走了李某手提包中的苹果手机。随后,又故作镇定,在包厢内坐了半个小时后称自己有事离开了包厢回了家。

  目前,戴某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责任编辑:wuchunjun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