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104国道通车时间来了

近日,苍南有网友在温州网络问政平台上咨询:新104国道苍南段何时全线通车?

对此苍南县交通局作出回应:104国道一标主线目前已完工,目前正在执行交工验收程序,进展顺利的情况下,计划农历春节前交工通车。


这意味着在农历春节之前,该道路有望全线通车,为苍南地区的交通提供更便捷的通行条件。

图片
104国道苍南段改建工程1标
图片


该项目起点位于苍南县灵溪镇新溪村东侧,与104国道瑞安仙降至平阳萧江段改建工程相顺接,路线往西南方向途经台溪村、柳庄村,设立广化寺隧道、白岩石隧道,经浦亭乡南侧、岭东村、下岙,设岭头山隧道,在金岙下穿温福铁路,在南岙设岩尾山隧道,至柳垟村,长约14.45公里。


640 (7).jpg


作为G15沈海高速公路的辅道,该项目是浙东南和闽东北地区南北向主通道之一,项目的建设对完善国家高速公路网络,提升国家交通基础设施水平,提升改建工程道路通行能力,促进沿线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