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居民酒后坠河 金乡“最帅”民警深夜跳水救起

   

    因与老乡聚会,酒桌贪杯,近日,新居民薛某酒后落水,金乡派出所副所长朱明朗接警后快速出警,到事发地后,他毫不犹豫跳入河中,将救生圈套住薛某,奋力拖游岸边,在周边群众协助下,最终将落水男子成功救上岸。

    据悉,薛某系河南人,在金乡附近工地上打工。当天中午,他与两个老乡一起吃饭喝酒。每人差不多都喝了一斤多白酒,却仍不尽兴。当晚,三人又到金乡镇护城河边的排挡继续喝。一直喝到晚上9点多,醉醺醺的三人才起身回家。走到桥上时,薛某一屁股坐在了桥栏杆上,嚷嚷着要打电话。谁知薛某身体一摇晃,竟直直栽到河里去了。薛某不会游泳,在河里拼命挣扎。两个会游泳的老乡回过神来后,立即跳到河里救人。但两人喝多了酒有些力不从心,拖着薛某游了一段后渐渐感到体力不支,被水流带到距离岸边十多米的水草丛中。附近群众听到声响,连忙报警。民警将三人救上岸后带回派出所,待他们清醒后才让他们回家。(通讯员 蔡晓敏)

责任编辑:caosongb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