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资讯:钱库9月1日起开展育龄妇女免费体检

  为切实关爱育龄妇女的身心健康,钱库镇从9月1日开始,利用一个月时间为全镇40周岁以下的已婚育龄妇女开展“健康伴你行”免费生殖健康检查服务。

  此次检查项目涉及女性生殖健康的宫颈癌筛查、乳腺癌筛查、妇科常规检查等多项内容,凡隶属该镇管辖符合条件的已婚育龄妇女,均可享受免费检查服务。

  为了使服务更温馨更便捷,该镇分时段分社区进行体检,同时针对外出龙港镇较多的现状,在龙港设立服务点,育龄群众凭《钱库镇育龄妇女健康服务专用证》可就近选择服务,贴心的服务得到了广大妇女的积极响应。

  在开展免费服务的同时,该镇还通过政府微信公众号、镇(社区)卫计中心宣传栏载体等形式大力宣传生殖健康、优生优育、避孕节育等科普卫生知识,对部分有生育指标及怀孕对象,还免费发放叶酸营养素。(通讯员 金顺)

责任编辑:wuchunjun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