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对话龙港镇行政审批与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局长陈志度

龙港镇行政审批与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局长:陈志度


基本情况:龙港镇行政审批与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由龙港镇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和龙港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成。
职能转变:龙港镇行政审批与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主要负责行驶龙港政府行政审批职责和龙港范围内的各类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与原来相比,审批事项的审批权限有所不同,原来的审批权限在部门,随县级权限的不断下放,审批权限在龙港镇政府,我们局是行使龙港镇政府的审批权限,而且审批事项的范围也更广了。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部分,与原来相比,也是范围更广了,业务量更大了,原来建设工程的招投标、土地出让等都是限额限量的,工程交易额在500万元以上的必须在其交易中心进行,土地出让在30亩以上也必须在县交易中心进行,而现在所有龙港范围内的招投标,土地出让包括政府采购等都在龙港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
局长在线:
当前工作:当前,行政审批与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成立不久,还处在一个过渡期,这期间,除了保证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正常运转外,主要要做好与权限下放各部门的对接,包括下放权限的对接,相关流程的对接,还有人员的划转等工作。
局长如是说:作为龙港大部制改革中的部门负责人,我觉得应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多学习,新的岗位面临着巨大的知识落差,必须刻不容缓的全方位的学习,吸收新知识。二、要有不断的创新思维,唯有创新,才能保持活力,才能更大程度上优化审批流程更好为民服务。三、要心系群众,一切为群众着想,群众的满意是我们最大的追求。

责任编辑:caosongb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