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新城投资环境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江鳌江流域中心城市核心区,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浙南沿海先进装备产业集聚区。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共有五大区块:中央商务区、产业集聚区、港口经济区、现代农业综合区和新城拓展区。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以建设区域中小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吸引带动周边城镇发展,培育行政、金融、高等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等新兴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市。

    优势。龙港新城拥有广阔的发展腹地和产业、人口集聚基础,其周围有龙港、钱库、金乡、宜山等工业重镇,城市化发展步伐较快,基础设施比较完善,服务业配套比较健全,并拥有印刷、礼品等5个“国字号”基地。

    时至今日,龙港新城已完成造地2.08万亩,一期30平方公里的茫茫滩涂现已华丽转身为一片沃土。南部产业集聚区已落地企业55家,正在预对接落地项目11家,总用地面积2780多亩,产业集聚初具规模。与苍南县城新区、龙港老城区连接道路已经全线贯通,辖区内建成通车道路18公里,在建道路25公里,对外、对内道路框架基本成型。 

    沧海巨变,一座产港城融合兼具田园风光的都市新城正在崛起,将向世人展示“凤凰涅槃”的神话!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