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首部大电影《小城故事多》首映啦!

 926上午,金乡建城630周年庆典系列——大电影《小城故事多》在新都国际影城举行首映式,将系列庆典活动推上了一个小高潮。苍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徐顺和,金乡镇委书记李传力,苍南县文广新局局长上官光子,县体育局局长黄瑞聘,镇人大主席陈显积,县文广新局副局长罗伟科,镇委副书记应颂超,镇委委员林华礼,电影编剧、导演陆建光和演职人员、百名嘉宾、市民代表出席活动。

副县长徐顺和致辞。他说,电影《小城故事多》凝聚了全体演职人员的心血和智慧。通过电影,让观众深切感受金乡这个江南小城的似水柔情,在光影中充分展现金乡独特的美。希望金乡再接再厉,以电影《小城故事多》的首映为契机,进一步打造独树一帜的金乡文化品牌,继续为苍南文化发展添砖加瓦。

镇委书记李传力在致辞说,《小城故事多》从金乡改革开放的历史中汲取灵感,讲述了一段发生在金乡的青春励志与爱情故事,展现了金乡青年一代对父辈敢吃第一口,勇为天下先精神的继承和发扬。这部影片是金乡寻求文化旅游产业和影视互动融合的一次尝试,向外界展示当地历史文化与风土人情,让更多的人更好地了解金乡的生活与金乡人的奋斗精神。

电影编导和主创演员代表一一作了精彩发言。

电影《小城故事多》是金乡镇首部自主参与拍摄的影片,金乡镇委镇政府全程主持影片的前期策划和拍摄过程。该片讲述了一个在金乡发生的青春励志爱情故事,反映了当代金乡年轻人的生活热情及创业激情。影片时长91分钟,篇幅理想、剧情紧凑、演员表演到位,98%的镜头都在金乡完成,可以说是第一部全面展示金乡形象的电影故事片。

首映式结束后,陆建光导演将带着反馈上来的问题对影片进行最后的制作,我们敬请期待影片正式在剧院上映。

责任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