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台:亚泰礼盒乱倒垃圾被当场查获 还称:有本事别走,晚上还再来丢

龙港网1024日讯:23日晚上8点许,龙港镇城市管理与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南中队和锦辉保洁城南片区工作人员正在泰和北路巡查时,发现一辆三轮车正在路边乱倒垃圾,于是马上上前制止。这位乱倒垃圾的年轻人很不服气,执法队员叫他清理掉,他很不情愿,一直在说,倒那么多别人怎么都不抓。这位年轻人清理完垃圾后又说了一句:有本事你们别走,晚上我还会再来丢

 经现场了解:这位乱倒垃圾年轻人是龙港镇泰和北路9号亚泰礼盒厂。

公共场所垃圾到处丢,随意乱涂乱画;店面门前脏乱差;故意损毁绿化等公用设施……这些影响城市文明的不雅行为,让人不齿。城市容貌需要全体龙港市民共同呵护,为迎接全国文明镇和浙江省卫生镇复评,本网呼吁:为进一步提高我镇市容市貌水平,让市民形成讲文明、树新风、爱卫生的良好习惯,珍惜城市美容师的劳动果实,逐步杜绝前面扫、后面扔的现象,文明龙港需要大家共同来呵护。(编辑曹松冰)

责任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