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东海民防救援中心圆满完成2017金乡建城630周年九月半文化节活动水上安保工作

龙港网115日讯:113-4日,由中共苍南县金乡镇委、金乡镇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金乡建城630周年九月半文化节活动在金乡卫城举行。参加本次九月半巡游活动的选手多达3000余人,环城路现场群众达6万余人,活动内容东风大龙、金星凤凰等30个方阵巡演等项目。

根据金乡镇委、镇政府统一部署,苍南县东海民防救援中心作为本次活动水上安保指定单位和总负责机构。该中心立即向苍南县人民防空办公室(苍南县民防局)主管领导进行了汇报,在县人防办的指导下,本着提前介入,全程参与,工作融入,确保安全的原则,该中心成立了水上安保临时指挥部,并制定了《水上安全保卫工作方案》,进一步细化了各项安保措施。3-4日期间,苍南县东海民防救援中心共出动船艇11艘,利用苍南县应急救援联盟平台,向苍南县海豹应急救援中心调用2艘船艇,和苍南县博德应急救援中心调用1艘艇,出动东海民防救援队员70名,调用博德救援10名队员,现场劝导市民爬上河边树上,站在河边围栏观看巡游活动市民达500余名,从事志愿服务时间达800小时。在护城河金城路岸边上设现场指挥部,该中心分管领导坐阵指挥;做好水上突发事件处置工作。全体参勤民防队员队容严整、执勤规范,按照部署分四个水域片区定点、定岗、定职、定责落实水上安保工作,冒着炎热和寒风圆满地完成了2017 金乡建城630周年九月半文化节活动水上安保任务。

责任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