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杨府殿周边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2018年2月15日—16日(农历三十、正月初一),苍南县云岩杨府殿预计迎来大量人员烧香祈福,为确保农历三十、正月初一杨府殿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决定对云岩杨府殿周边道路实施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
2018年2月1
      二、交通管制期间
交警部门将在云岩杨府殿周边道路设置灵宜线紫荆路卡点、鲸头村639号(温州启华纺织)卡点、文峰路鲸头村自来水厂卡点、流石村83号流石大桥等5个卡点,禁止一切车辆通行进入杨府殿周边管制区域。
      三、届时,请广大开车前往杨府殿烧香祈福的驾驶员务必要服从各个卡点、执勤点管理人员管理,车辆就近停放在灵宜线两侧停车场或者沿道路依次交替有序停放,不得随意停放影响道路通行,否则,一律予以拖移且从重处罚。
四、交通管制期间,请广大交通参与者按照现场交通指示标志通行,并服从现场执勤人员指挥,违者依法予以处罚。(附现场交通管制图)
特此公告
苍南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18年2月12日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