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论坛:历史新机遇与新时代发展

今天下午,2018年龙港论坛第一讲“历史新机遇与新时代发展”在龙港影剧院开讲。镇人大主席李孝取、镇委副书记金珍敏等镇三套班子领导,龙港镇各社区部门中层副职以上干部、文明村书记、企业家代表和各中小学校长等参加论坛学习。

这次论坛由中共龙港镇委、龙港镇人民政府主办,龙港工商联、龙港企业家协会承办,镇委副书记金珍敏主持。论坛特邀浙江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主任胡坚担任讲师。

胡主任从互联网建设、文化产业发展、“一带一路”建设、“乡村振兴战略”等角度切入,并结合温州和龙港的实际情况,用新颖鲜明的观点、生动有趣的语言,讲述了当前面临的历史新机遇,以及在新时代中谋划新发展的关键着眼点。

讲课中,胡主任强调“四个强化”:要强化互联网意识,让互联网为发展另道超车;强化文化意识,让文化创造无限的经济价值;强化“一带一路”意识,借助“一带一路”推进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强化乡村振兴意识,确立后发优势。

金珍敏表示,要着眼于龙港实际,将各种有利条件和因素转化为推进项目、加快发展的新动力。希望大家牢记肩上的使命和责任,抓住机遇谋发展,为写新时代龙港发展新篇章,开创龙港工作新局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yuwe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