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金首府物业乱倒建筑垃圾 多次被曝光依旧我行我素

9821ae92ly1fqiu1bbo93j20zk0qotk2.jpg

今天上午,本网小编从相关渠道获悉:位于龙港镇沿江社区的“龙金首府”小区周围被倾倒一袋袋建筑垃圾,多次被曝光被督办,社区和村居多次组织清理并进行告知,龙金首府物业依旧我行我素,建筑材料和建筑垃圾依旧随意乱倒在路边,当地村民有意见。

     9821ae92ly1fqiu18p0t6j20zk0qowqt.jpg

   村民杨某称:龙金首府作为龙港高档次小区,本应文明示范,小区建筑垃圾要规范堆放,更不能随意乱倒。

        沿江社区副书记吴晓东称:这𠆤点,昨天刚刚清理掉的垃圾死角又被龙金首府物业偷倒成这样。

        巾帼西丽保洁公司管理人员“步步涨”称:这家物业玩起打游击战,东边不倒,倒西边,何时休。

9821ae92ly1fqiu19tsb0j20f40qoagz.jpg        

龙港镇综合行政执法局湖前中队中队长董斌称:龙金首府现入住率高,装修垃圾倾倒频繁,该中队已和物业交涉多次,对此处乱倒点,作为重点督导。镇综合执法局教导员陈培波称:对该物业乱倒垃圾行为进行调查核实,予以立案查处,同时列入长效监管。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