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喜讯! 龙港国家新型城镇化标准化试点首批标准通过审定!

640.webp (7).jpg


  近日,由温州市标准化研究院指导的龙港国家新型城镇化标准化试点首批标准审定会在龙港镇人民政府召开,来自上海市质量标准协会、苍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专家及龙港镇15个大部门、社区标准化工作分管领导和联络员等50余人参加审查会议,对龙港镇《龙港大部门职责及编制:行政审批与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政府采购管理规范》等五项“大部制”相关标准进行了会议审查。


640.webp (8).jpg


  会上,审定组专家听取了起草部门对标准起草情况的介绍,审定专家组经过认真讨论和审查,一致认为上述五项标准的制定符合龙港国家新型城镇化标准化试点项目标准的制定程序和要求,编写规范完整,系统性、可操作性强,一致同意通过上述五项标准的审定,并建议起草部门按照审定组专家提出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和完善。

  审定组专家指出,龙港通过标准化试点项目的开展,由45个行政职能部门整合为15个大部门的“大部制”改革成效明显,多部门合一且顺畅运行,统一、协调、简化、优化的标准化原理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会上,温州市标准化研究院布置了大部门其他108项制定标准函审的相关工作。目前龙港镇标准化试点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与会人员要深刻认识标准化试点工作的重要意义,温州市标准化研究院将加速工作推动,落实责任,再接再厉,加快推进龙港国家新型城镇化标准化试点取得成效,为标准化试点项目顺利验收把好最后一关。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