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会议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对机关党建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今天上午,龙港镇召开全镇机关党建工作会议。会议总结提炼全镇机关党建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分析研判机关党建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部署龙港镇机关党建工作。镇委副书记金珍敏出席会议。

会上,社发局、市监局、安监局、财政局、新城社区等负责人就本单位党建工作作交流发言。镇机关工委就每月15日的主题党日、党员发展方面、礼让斑马线志愿劝导活动、垃圾革命活动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金珍敏指出,机关党建工作要走在前列、当好表率,必须始终把握理想信念不动摇,坚持思想建党,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在思想教育中筑牢政治根基。要加强对基层党组织的政治领导,激活建强机关党支部,解决好一些机关党组织弱化、虚化等问题,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要持续开展正风肃纪,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不放松,要严在日常、管在经常,持续发力,持之以恒转作风正作风,继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金珍敏强调,深化“红色细胞”工程,在服务中心大局中提升发展动力,要找准服务中心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以服务型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为抓手,推动机关党建工作服务中心更有成效。加强党群共建,在丰富机关文化中激发共建活力。我们要始终保持奋斗的姿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奋力推进机关党建工作,为龙港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新生城市做出更大贡献,实现龙港的新跨越!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