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子虽小,情意却浓——民盟苍南支部龙港小组开展端午节献爱心活动

门前艾蒲青翠,粽叶香飘十里。在传统佳节“端午节”来临之际,今天上午,民盟苍南支部龙港小组来到江山社区敬老院,开展“包粽子 献爱心”活动,陪伴老人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温馨的端午节。副县长曾迎玲、镇委委员陈先仕以及民盟苍南支部主委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桌子上摆满了准备好的糯米、蜜枣、粽叶、绳子等包粽子的材料,曾迎玲、陈先仕他们与民盟成员们一起捋粽叶、装糯米、放辅料、裹粽子……现场一片火热。不多时,一大盆的形态各异的粽子诞生了。待煮熟的粽子吃到嘴里更是有家的味道,有爱的味道,有幸福的味道。

随后,盟员们为大家送上来自端午节的问候和祝福,并把准备好的端午节小礼物分发给大家。一个个粽子,一提提礼品都饱含着每位盟员对老人们的真切祝福,希望他们健康快乐。感受到浓浓节日氛围的老人们一个个都露出了会心的笑容。

活动虽然短暂,却带给盟员们无限感慨和多方面的思考。曾迎玲表示,敬老爱老是我国的传统美德,老人们也都曾在各自工作上辛勤耕耘、默默奉献,为社会建设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今后支部也会多组织此类活动,去帮助和关爱更多的老人。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