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召开国家新型城镇化标准化试点工作标准宣贯会

昨天下午,龙港镇召开国家新型城镇化标准化试点工作标准宣贯会,上海市质量协会、温州市质监局、温州市标准化研究院、苍南县市监局等部门单位有关专家和领导出席会议。


640.webp (6).jpg

640.webp (5).jpg

宣贯会由镇委副书记金珍敏主持,他首先详细介绍了龙港国家新型城镇化标准化试点工作情况,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布置和落实。据了解,2016年12月份国家标准委、国家发改委联合发文批复龙港镇为国家级新型城镇化标准化试点,为期两年时间。标准化试点重点围绕社会管理高效化、公共服务便捷化、城市治理规范化和绩效考核指标化展开工作。目前,龙港国家新型城镇化标准化试点工作第一批122项标准已审定发布,并开始实施。


640.webp (4).jpg

640.webp (3).jpg

会上,上海市质量协会、温州市质监局等部门单位有关专家,分别对龙港国家新型城镇化标准化试点工作第一批122项标准进行深入解读,逐一逐项进行分解,并对标准实施与改建、宣传与贯彻等方面工作提出许多建议和意见。同时,还要求我镇抓好标准化试点的各项细节和具体工作,充分体现标准化体系的创新意识,努力打造具有龙港特色的标准化试点工作亮点,探索建立可复制、可推广的标准化模式。

副镇长薛思令及各相关部门和社区负责人参加宣贯会。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