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开展沿街商业店铺消防安全统一夜查行动


       为强化电动自行车综合治理和沿街店铺整治工作,6号晚上,龙港镇安监局深入全镇各社区开展沿街商业店铺开展消防安全统一夜查行动,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640.webp (18).jpg


      龙港安监局检察人员重点对建有夹层阁楼的店铺、电动自行车销售点、汽车维修点等火灾危险性较大的场所进行检查,对店铺内生活住宿和经营场所物理分隔的实施等情况进行重点勘察。行动中,检查人员还向经营人员开展了消防安全教育,并要求其立即开展隐患自查自纠,切实加强日常安全防范,全力消除各类火灾隐患,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640.webp (17).jpg


      镇安监局协同各社区,共组成54个检查组,检查单位1303多家,发现火灾隐患446处,当场纠正违规停放充电的电动车208辆,清理违规住宿人员23人,下发整改通知书443份,发放宣传资料1483余份。


640.webp (16).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