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车祸!突发事故“小货”变形司机被困,警民合力救助被困驾驶员

10日,龙港镇时代大道方良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驾驶员被困驾驶室,满脸鲜血动弹不得,危急时刻出现暖心一幕,巡逻交警和群众合力救助伤员,为抢救生命争取宝贵时间。

当天上午10时许,龙港交警队执勤人员吴春鉴等巡逻至事发路段时,发现一辆垃圾处理车停在逆向车道,一辆小货车车头紧贴其左侧,影响道路通行。吴春鉴等人立即下车查看,发现小货车车头严重变形,两侧车门往中间凹陷,驾驶员困在驾驶室无法脱身,且满脸鲜血直流,急需救援。

由于没有专业的救援工具,吴春鉴等人只能设法将驾驶室拉开,腾出空间,尽量减轻驾驶员的痛苦。过往群众见状纷纷参与抢救,众人徒手合力将变形的驾驶室向外一点点拉开,并提醒驾驶员不要睡着,鼓励其保持清醒,最终消防员及时赶到,将驾驶员安全救出。

经了解,小货车驾驶员吴某因抢救及时没有生命危险。据垃圾运输车驾驶员雷某称,事发时他沿时代大道由南往北行驶,途经事故路段时占道超车,当发现对向车道吴某驾驶的小货车时,已来不及避让,两车左侧车头正面相撞后,小货车向右甩尾90度,整个车头撞上了垃圾车左侧。

目前,该事故具体细节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通讯员 林花花)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