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移风易俗吹新风-当清廉水务遇上移风易俗 龙港水业要这样抓!

9821ae92ly1fvn9ab7c8vj20m80dbdi5.jpg

9月26日下午,龙港水业公司召开“清廉水务”建设暨移风易俗改革活动动员部署会,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9821ae92ly1fvn9aaqv5qj20l80df0va.jpg

会议宣读了龙港水业公司《关于成立2018年度“清廉水务”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并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龙港水业公司《2018年度“清廉水务”建设工作计划》,《关于推进“清廉水务”建设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
  

9821ae92ly1fvn9aa3h6gj20m80dqn03.jpg

公司党总支书记兼执行董事、总经理李其赐对“清廉水务”建设及移风易俗综合改革作工作部署。
  

李其赐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们要把加强清廉建设贯穿于供水服务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坚持问题导向,绷紧廉政之弦,以坚定的决心和有力的举措,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9821ae92ly1fvn9a9kr49j20m80c176e.jpg

李其赐要求,各党支部要切实加强对党员员工的移风易俗教育引导、纪律管理,促使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严格遵守《苍南县移风易俗综合改革行动实施方案》、《苍南县喜事新办实施细则》、《苍南县丧事简办实施细则》等相关制度规定。(来源:龙港水业)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