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风易俗龙港市民监督团座谈会今晚召开

9821ae92ly1fvqpki08a5j21400u0jv5.jpg


        为了摒弃陈规陋习,大力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基层落细、落小、落实。今晚,在龙港镇宣传统战事务局的大力支持下,由龙港网站牵头,在龙港网民监督团的基础上,拟组建一支移风易俗龙港市民监督团,20名拟市民监督员参加了移风易俗市民监督团座谈会。 

        会上,全体团员组织学习了《龙港镇移风易俗综合改革行动实施方案》、《喜事新办十个不准 丧事简办十个一律规定》。部分团员就移风易俗龙港市民监督团今后如何协助政府部门开展移风易俗义务宣传教育工作,每月出动宣传几次,当中应该穿插哪些小活动,发表个人看法、建议。

      团员“小茂”说:推进移风易俗工作,关键要通过各种方式大力宣传,使百姓耳濡目染,进而让百姓转变观念,作为一名市民监督员,更要自觉带头文明节俭办理婚、丧事,做到喜事新办、丧事简办,为居民树立好榜样。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