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龙港镇通过国家新型城镇化标准化试点验收

640.webp (42).jpg


今天上午,龙港镇国家新型城镇化标准化验收工作在专家组成员的严格评审下,以高分值通过了验收,为龙港下一步改革积累更多推广经验,将全面助力龙港实现城市转型。镇委副书记、镇长陈显宏在验收会上做表态发言指出,龙港将继续沿着标准化的路子,高举改革旗帜,努力为试点工作总结经验,为全国改革积累更多推广经验。副书记金珍敏、朱文胜等领导参加活动。


640.webp (41).jpg

640.webp (40).jpg

640.webp (39).jpg

640.webp (38).jpg

640.webp (37).jpg


早上,来自全国的标准化专家评审成员不辞辛苦继续走访美丽乡村中对口村,龙港镇综治四个平台建设,现场查看标准化建设情况,并对龙港在标准化试点工作中不断创新发展给予大力肯定,认为龙港不仅具有改革魄力,更具有创新精神,为龙港的发展积累了许多经验。


640.webp (36).jpg

640.webp (35).jpg

640.webp (34).jpg

640.webp (33).jpg

640.webp (32).jpg


640.webp (30).jpg

640.webp (29).jpg

640.webp (28).jpg


随后,专家组还组织对龙港镇试点工作台账进行审查打分,一致认为龙港在推动国家新型城镇化标准化试点工作中,领导重视,制度完善,运用广泛,通过标准化试点的开展,对龙港的社会发展和改革推进发挥了重要作用,龙港标准化试点工作经验可圈可点,值得好好总结和提炼,将对全国新型城镇化标准化工作具有可复制可推广作用。

未标题-1.jpg

龙港镇国家新型城镇化标准体系

网址:http://www.lgtx.wzis.org.cn/

或者:百度龙港网>导航栏>综合试点>标准化试点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