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陈为来监誓

微信图片_20181205092857.jpg

12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为弘扬宪法精神,今天上午,龙港镇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微信图片_20181205092851.jpg

镇委副书记朱文胜宣布宪法宣誓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县委常委、龙港镇委书记陈为来监誓,镇长陈显宏领誓。领誓人手抚宪法,领诵誓词,镇三套班子领导在后方列队站立,跟诵誓词。

微信图片_20181205092859.jpg

宣誓人整齐排列,右手举拳,庄严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

微信图片_20181205092854.jpg

向宪法宣誓,虽然只是一个简单的仪式,但是它突出了宪法至高无上的尊严和权威。我镇干部将始终牢记誓言,树立宪法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yuwe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