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开展“干干净净过大年”全民大整治行动

NeoImage_副本.jpg

春节将至,为营造“新年新气象”的良好氛围,开展干干净净过大年暨再掀“垃圾革命”新高潮,近日,全镇上下各社区、单位部门通力合作,共同拉开了环境整治、卫生清扫的整治月活动,确保全全镇市民过一个文明、祥和、整洁有序的春节。

NeoImage_副本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NeoImage1_副本.jpg

   为净化春节期间城市容环境秩序,营造整洁、有序的节日氛围,龙港镇周密安排,提前部署,从1月31日开始到2月28号,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迎新春环境综合整治月活动。对城区的主次干道、背街小巷、住宅小区、城中村、建筑工地、农贸市场及周边、车站、动车站、码头、公园广场及近郊区的铁路、公路、高速公路沿线和城乡结合部、城郊村、集贸市场、废品收购站(点)等为重点进行集中整治。

NeoImage1_副本_副本.jpg

NeoImage1_副本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自活动开展以来,各社区、职能部门积极行动。在码头上、公路边、街头巷尾、楼群院落,各集贸市场里,处处都是一派繁忙的景象。大家手拿铁夹、火钳等清除工具深入全镇的角角落落,对影响居民出行和安全的占道堆放杂物、房前屋后堆积的杂物、绿化带卫生死角、公路边码头上的垃圾、农贸市场周边废弃物,各楼群院落等处进行了重点清理。

图片21.jpg

   整治过程中,  各社区都由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干部、自愿者、等组成的大扫除队伍一大早就到社区内集中整治卫生。而在他们的带动下,居民也自发加入干净过年的队伍中,舞起竹扫把、铁锹,对身边的垃圾死角、堆积物等进行了集中清理,全镇环境面貌焕然一新。此次活动开展,使全镇辖区的卫生状况有了很大的改善,调动了党员群众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了社区建设的多方合作,为干干净净过大年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片22.jpg

   此次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爱护环境、美化家园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同时也消除各场所存在的部分安全隐患,让龙港以最美的环境容貌呈现给辖区居民,让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美好的春节。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