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苍南各大医院门诊这样安排!

春节马上到了,苍南县内各大医院的门诊时间已出炉,现整理了各大医院的值班安排,以备不时之需,当然最好用不上啦。


县人民医院 

  一、行政后勤2月3日-7日放假调休,2月2日上班(补2月7日班)。
  二、门诊2月4日(除夕)-5日(初一)停诊(儿科、发热门诊除外,PICC门诊初一放假一天),2月6日(初二)部分门诊开放,2月7日(初三)正常开放。具体安排如下,排班如有变动以医院公众号当日挂号为准。


640.webp (19).jpg

640.webp (18).jpg

县中医院

  一、春节放假安排:

  1、2月4日(除夕)至2月10日(初六)放假,共7天。

  2、2月2日(周六)—2月3日(周日)正常上班。


  二、门诊工作安排:

  1、2月4日(除夕)按节假日开放。

  2、2月5日(初一)—2月6日(初二)门诊停诊(儿科门诊除外),2月7日(初三)门诊正常开放。

  3、医技科室按节假日排班。

  4、春节假期期间急诊加强。

温馨提醒:急诊24小时应诊,住院部正常运行。望广大患者朋友合理安排时间就诊。


县第二人民医院

  一、门诊放假3天,时间为2月4日至2月6日(除夕至正月初二),2月7日(正月初三)恢复门诊。


  二、各病区2月4日至2月10日(除夕至正月初六)实行春节排班。


  三、行政后勤放假时间2月4日至2月10日(除夕至正月初六),2月2日(周六)至2月3日(周日)正常上班。

县第三人民医院

一、为方便群众就医,初一开始至初三每天内科门诊开放1个,儿科门诊照常开放,其他门急诊病人由急诊科及相关科室负责诊治,正月初四开始全院门诊恢复正常上班。


二、行政后勤科室2月4日(除夕)至2月10日(正月初六)放假调休7天,2月2日和2月3日照常上班,2月11日恢复正常上班。 


县妇幼保健院

  一、临床科室:2月4日至2月7日放假,2月8日至2月10日开放假日门诊和假日班。


  二、行政后勤科室:2月4日至2月10日放假调休。2月2日(周六)、2月3日(周日)照常上班。


  三、放假期间,住院部正常开放,请相关科室做好节假日值班和安全保卫工作。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