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市场监管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龙港市监这样做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精神,龙港市监分局根据上级统一部署,结合龙港镇实际情况,扎实推进市场监管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张贴宣传海报

QQ图片20190409224017.png

在市场内张贴“扫黑除恶”海报,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发放宣传手册

QQ图片20190409224032.png

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商户宣讲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重要意义,让商户明确扫黑除恶打击的各类对象,鼓励引导商户积极举报身边的黑恶势力。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QQ图片20190409223950.png

结合《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等文件,以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进行扫黑除恶知识点集中学习。


召开专题会议

640.webp (38).jpg


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扫黑除恶相关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入推进辖区扫黑除恶工作。

约谈农贸市场主办方

640.webp (37).jpg


召开 农贸市场“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约谈会,要求各市场主办方大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确保商户知晓国家政策,坚决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积极举报“行业领域涉黑涉恶涉伞”线索。


摸底排查农贸市场

QQ图片20190409223928.png


重点排查强占各类市场,欺行霸市、强买强卖、敲诈勒索、聚众滋事,侵害群众利益的各类“菜霸”“行霸”“市霸”等黑恶势力。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巡查

QQ图片20190409223916.png


通过强化日常监督,开展集中整治行动等措施,逐月重点整治不同领域的市场乱象。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