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人 乱倒建筑垃圾 最高可罚五万元

4月12日上午,龙港镇城市管理与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我镇一家培训机构乱倒建筑垃圾行为进行处罚,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谈话处理。   

640.webp (41).jpg

据了解,在本月6日晚上八点多,位于我镇西二街的一家培训机构,多次擅自将装修产生的建筑垃圾,倾倒在龙金大道与白河路路口附近,极大地影响了龙港市容市貌。经过现场走访和调查之后,龙港执法局对该培训机构及相关责任人进行谈话处理。

640.webp (42).jpg

据龙港镇城市管理与综合行政执法局介绍,为了提升龙港城市形象,我镇还在城区专门设置了堆放建筑垃圾场地,但是一些建筑公司为了自己方便,不顾龙港城市形象,随意把建筑垃圾倾倒在路边。

640.webp (43).jpg

根据城市管理相关条例规定,单位和个人随意倾倒、抛撒或者堆放建筑垃圾行为的,除责令限期改正之外,还将对单位处5000元以上5万元以下罚款,对个人处200元以下罚款。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