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文友被提名为苍南县发改局局长!

640.webp (19).jpg

5月27日,县发改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县委组织部宣布苍南县委关于苍南县发展和改革局部分领导班子成员任命决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青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640.webp (18).jpg

会上,县委组织部组织员管理办公室主任王金柱宣读班子部分人员调整任命决定:

黄文友同志任中共苍南县发展和改革局党组书记、提名为苍南县发展和改革局局长;

陈仁想同志任中共苍南县发展和改革局党组成员、苍南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组组长。

640.webp (17).jpg

黄文友对组织的信任和重托表示感谢。就如何高质量开展发改工作,他提出了五点思路:一要抓大谋划,立足南“1+5”发展定位,高站位谋划发展新思路。二要抓大项目,突出抓好152工程项目、重点工程项目等重大项目推进,掀起大干快上新热潮。三要抓大改革,不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经济体制改革等重点改革,切实激发发展新动力。四要抓大民生,积极实施综合能源站等民生事项,推出保障民生新举措。五要抓大服务,为项目、为企业、为群众多服务、真服务,提升部门新形象。他表示,有信心、有决心把发改事业做好,做到不辱使命、不负重托。

640.webp (16).jpg

陈仁想作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加强学习四个意识,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以身作则讲廉洁,真抓实干,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不辜负组织的期望。

640.webp (15).jpg

最后,李青作重要讲话。她说,此次干部人事调整是机构改革后,全县重要领导岗位的补缺和调优,是县委充分沟通、反复酝酿、慎重考虑的决定。县发改局作为全县改革发展的参谋部、项目部、协调部和服务部,她强调,一要讲政治,增强责任意识。政治标准是第一标准,政治过硬是每位干部的“入场券”,发改干部要沉下身子,扎实开展工作;二要讲学习,增强创新意识。要着力寻找突破点,解放思想,运用新思路破解新难题;三要讲团结,要增强发改班子的团队意识,贯彻落实好民主集中制,行使好手中的权利,努力发挥班子集体聪明才智,努力提高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四要讲廉洁,增强自律意识。坚决不触碰“防火墙”、“高压线”,时刻做到自省、自立、自重、自警,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努力建设一支作风正、 业务精的发改队伍。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