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欢乐幼教举办“爱相伴 梦飞翔”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606130414.jpg

微信图片_20190606130535.jpg

微信图片_20190606130428.jpg

为庆祝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让小朋友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6月4日晚,龙港镇欢乐幼教举办了“爱相伴 梦飞翔”庆六一大型文艺汇演活动。小朋友们尽情的欢笑,尽情的歌唱,红红的脸蛋上流露出灿烂的微笑,处处洋溢着幸福和喜悦的心情。

微信图片_20190606130420.jpg

在欢乐幼教集团负责人致欢迎辞后,演出在舞蹈《火星计划》正式拉开帷幕,小朋友们个个精神抖擞、随着强劲的音乐翩翩起舞,一开场就把大家带进了欢乐的海洋中。舞蹈《毛毛虫》《与未来牵手》《粒粒盘中餐》《金凤来仪》《想给妈妈洗洗脚》《手机的爸爸》《踩雨水》,童话剧《愚公移山》《帽子国的魔咒》《垃圾乐园》,亲子舞《爱的华尔兹》,兴趣展示《珠心算》等一系列精彩的节目,把时尚潮流、传统美德同小朋友们天真可爱的表演结合起来,欢快的音乐、优美的舞蹈,整台节目好戏连台,精彩纷呈,活动现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微信图片_20190606130436.jpg

观看了演出的家长表示,学校为每个孩子提供了展风姿、献才艺的机会,让孩子在参与、体验中感受了节日的喜庆氛围,使六一活动真正成为了孩子们展示自己、锻炼自己的大舞台。

微信图片_20190606130443.jpg

本次晚会的开展,让每个孩子在积极的参与和体验中收获了节日的喜悦;在充满激情的音乐和舞蹈中,感受到节日的气氛,在欢乐的气氛中迎来了新的希望。

微信图片_20190606130451.jpg

整场精彩的节目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喝彩!也充分展示了欢乐幼教集团紧跟新时代前进的脚步,体现了集团认真践行全面提升办园水平,科学稳步发展的办园目标,让幼苗破土,让梦想开花。

微信图片_20190606130501.jpg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