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显宏督查下埠村城中村改造工作

今天下午,镇委副书记、镇长陈显宏带领相关部门到下埠城中村改造工地开展现场办公,就下埠城中村改造工作遇到的困难问题进行协调落实,要求要加快启动工程速度,确保城中村项目稳步推进。

据了解,下埠城中村改造西至龙江路、龙翔路,南沿龙洲路、东至彩虹大道、北达外滩,用地面积约280亩。自2013年下埠城中村村改造项目列入龙港城中村试点后,该村先后启动A-09和A-16两地块,用地合计127.87亩,其中,A-09地块拆除老房屋266间,A-16地块拆除239间。通过项目的实施,将全力打通江滨大道,为龙港进一步完善城市交通,发挥积极作用。

在协调会上,指挥部、建设单位、责任捆绑单位汇报了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并就这些问题逐一进行讨论解决。陈显宏指出,下埠城中村改造项目要加快速度,倒排时间节点,一项一项去抓工作落实,抓紧完成项目前期工作,早出方案、早挂牌、争取早日开工。同时,要围绕打通江滨大道这一目标,实施项目优化,加速项目启动前的清零工作,为全速推进项目建设打好基础。另外,各部门要积极助力项目启动工作,在资金、建设工程项目审批、政策引导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确保项目无障碍推进,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发力,加速推进下埠城中村项目早日动工建设。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