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4天的龙港青年陈某已找到!在河里浮起被群众发现

9821ae92ly1g3w84qkk69j20iz0f5wwe.jpg

      6月7日凌晨1点许,一男子在龙港西三街下垟郑附近醉酒走失未归。家属立即报警,并通过朋友圈发布寻人启事,其家属到公安分局查询沿线路面视频监控。

       经过多日寻找,发现一处疑似地段河道,作为重点搜寻区域。

9821ae92ly1g3w84skxkej20p50is7wh.jpg

       今天上午8点许,龙港蓝箭救援中心出动8名队员,蓝天救援队水上小分队也出动,并在西三街河道往郭宕河道方向展开搜救工作。

9821ae92ly1g3w85rjmkij20pu0gp1fl.jpg

       下午2点许 ,一路过群众在某河边发现一具浮尸,于是报警。在民警的带领下,经家属辨认确定,该浮尸系失踪人员陈如坎。具体原因,待公安机关正在进一步调查。愿逝者安息!希望大家不传谣、不造谣!(陈峰/文 摄影/蓝箭)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