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难攻坚直面历史 拔钉清障拆改并进——执法局强势推进拆违工作

为了进一步严厉打击违章建筑行为,始终保持违法必治的高压态势,6月11日上午,龙港镇副镇长林志远亲自带队,一线指挥,以破竹之势拆除五小周边违章建筑,坚决把拆违工作向横向展开,向纵深推进。

 龙港五小位于中心城区,紧邻财富广场,是龙港镇城镇形象的重要窗口。由于周边违建多为厂房,占地面积大,且基本属于历时遗留问题,一直难以拆除。为了拆除这批违建,林志远副镇长多次带队实地勘查、摸底调研、深入研究,并组织执法人员先后对这些违章建筑进行了测量查处,下达了拆除违建通知书。

NeoImage_副本.jpg

拆违前

 当日上午7时许,拆违行动正式拉开序幕,经过长达7个小时的连续作战,这批占地面积共3980平方米的违章建筑应声倒下,标志着长达10年的历史遗留问题成功解决,为龙港小城镇规划建设腾出空间。

NeoImage_副本_副本.jpg

拆违中

 林志远指出:“拆违治乱”是小城镇环境整治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要用坚定的信心,有违必拆、有乱必治、有脏必净的决心,不等不靠、快速推进,促进镇容镇貌大幅改善,形成城镇环境整治新格局。

NeoImage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拆违后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