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召开滨海休闲带景观工程施工图方案汇报会

039A4980_副本.jpg

6月12日下午,龙港镇召开滨海休闲带景观工程施工图方案汇报会,进一步完善施工方案,力求打造一流的滨海休闲带,把它塑造成龙港的城市门户和窗口。县委常委、镇委书记陈为来,镇长陈显宏、镇人大主席李孝取等领导参加征求意见会。

汇报会上,设计单位从项目概况、设计理念、建筑方案、功能定位等方面就滨海休闲带景观工程老城区段的设计方案进行了具体汇报。参会领导和相关人员积极发表意见,认真进行了讨论后对施工图设计方案提出了合理的修改意见。

039A4964_副本.jpg

据悉,龙港滨海休闲带景观工程范围包括龙港老城区鳌江南岸堤坝和新城滨海堤坝。其中,老城区堤坝从朱家站到新美洲段,全长约15.8公里,将建设平均宽约6米的绿道和2.5米宽的骑行道,并将改造码头约3个,拱桥约30处;建设休闲驿站30个及坐凳、花箱、内侧栏杆等公共设施配套。新城滨海堤坝全长约13.2公里,将建设宽度6米的绿道和防浪墙顶护栏,以及内测栏杆改造、内侧边坡覆绿和观景平台等。此外,滨海休闲带景观工程还涵盖大桥公园和龙翔广场景观工程。

陈为来指出,滨海休闲带景观工程是龙港镇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和城区景观提升的重点项目,工程要突出亮点,展示龙港特色,体现当地文化,要充分吸纳各方意见,进一步优化施工设计方案,确保施工设计方案更加科学合理,要严格按照施工时间节点,全力推进工程进展,同时也要在细微处下功夫,利用好龙港外滩风光,不断完善各功能区景点设计,提升项目品质。

微信图片_20190612163128.jpg

目前,施工单位已在外滩龙港大桥段进行了试施工改造中,在现场记者看到,堤坝岸线、沿线护栏已经粉刷一新,城西段路面板油铺设已近完成,接下来将进入路面的上色油漆阶段,两个蓝色基调区块在白色的线条搭配下,显得清水时尚;漂亮,上档次。

微信图片_20190612163124.jpg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