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人民已经为这事“备战”多时你也应该早准备······

如何把一只小龙虾拆分成干、湿垃圾?喝不完的奶茶到底该怎么办?据说上海人民已经要被垃圾分类“逼疯”。

龙港的朋友也不能笑得太早。      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下发的《关于在全国地级及以上城市全面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通知》显示,2020年底,先行先试的46个重点城市,要基本建成垃圾分类处理系统;2025年前,全国地级及以上城市要基本建成垃圾分类处理系统。所以,还是早点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到时候才不会那么慌乱~ 看过之后,包你成为垃圾(分类)专家!

龙港人们

看这里,

看这里,

看这里,

重要的事情说三次!!!!





















     垃圾分类是对垃圾收集处置传统方式的改革,是对垃圾进行有效处置的一种科学管理方法。人们面对日益增长的垃圾产量和环境状况恶化的局面,如何通过垃圾分类管理,最大限度地实现垃圾资源利用,减少垃圾处置量,改善生存环境质量,是当前世界各国共同关注的迫切问题之一。(吾语)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