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七月 网助乡村振兴——温州市、县网联会开展“三服务”走访活动

640.webp (18).jpg

 7月4日下午,“网联乡村振兴行·看新桥墩”活动在苍南桥墩举行,这是苍南县网联会开展“三服务”走访,助力乡村振兴系列活动的内容之一,通过活动的开展,与各乡镇、村社建立了沟通新渠道,共同为乡村振兴出谋划策,发挥网联会的优势,大力为当地乡村振兴聚集发展正能量。

640.webp (17).jpg

640.webp (16).jpg

640.webp (15).jpg

640.webp (14).jpg

 当天,来自温州市、鹿城区、瑞安市、永嘉县、苍南县网联会代表40多人,先后走访了桥墩镇仿宋步行街、文化客厅、碗窑古村等地,见证了桥墩乡村振兴带来的美丽变化。同时,为当地的旅游经济大力发帖,积极宣传苍南桥墩旅游新优势。

640.webp (13).jpg

640.webp (12).jpg

640.webp (11).jpg

640.webp (10).jpg

640.webp (9).jpg

640.webp (8).jpg

 随后,在乡村振兴座谈会上,当地干部和市县网络界人士代表纷纷围绕桥墩乡村振兴项目发展展开讨论,来自市县的网络界人士纷纷建言献策,提出许多建议和意见;并与桥墩建立了结对共建单位!

640.webp (7).jpg

640.webp (6).jpg

640.webp (5).jpg

苍南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曾昌本对市县网络界人士开展“三服务”活动,以乡村振兴为工作重点表示欢迎,他希望大家要多多走到百姓中来,更好地倾听当地乡村振兴的发展声音,了解他们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问题,发挥网联的优势,大力为乡村振兴出好金点子,为建设苍南美丽浙江南大门贡献我们应有的力量。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