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运开启 苍南动车站车次将有变化

从7月1日开始,苍南动车站为期62天的暑运正式启动。今年暑运期间恰逢“7.10铁路调图”,苍南站将有3趟班次取消办客,另有一趟列车车次和区段将发生变化。

笔者在苍南动车站看到,不论是自助售票区还是人工售票厅,都挤满了前来购票的旅客。候车厅内,许多家长带着孩子检票进站,开启了暑期之旅。

苍南站客运负责人曾杨辉介绍,暑运第一天,(出发)旅客就已经达到1万左右了,将来可能会持续增加,主要是以学生和旅游为主,他们主要是往杭州、上海方向,还有厦门方向比较多一些。

今年暑运恰逢铁路调图,自7月10日零点开始,杭州东-厦门北D3231次列车、深圳北-温州南D2294次列车、宁波-厦门北D3305次列车将取消苍南站办客。另外,原来由苍南-南京南的G7588次将变更为G7432次,区间变更为苍南-合肥南,途径南京南。车站工作人员提醒,由于车次变更加上苍南站目前已进入改扩建施工,广大旅客出行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

苍南站提醒:因为现在车站在扩建,候车室和广场都在缩小,旅客出门要提前做准备,注意安全,夏天温度比较高,我们准备了应急药箱。(雷步涨 蒋秀秀)


责任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