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国苗来龙港镇调研工业垃圾处置工作

7月19日上午,县政协主席陈国苗来我镇就工业垃圾处置工作进行调研。他表示,工业垃圾处置是广大企业、群众关注的社会热点,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精准施策,切实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提升工业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置水平。镇委副书记、镇长陈显宏参加调研。

640.webp (12).jpg

陈国苗一行先后来到苍南诚铭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龙港小包装工业园区,详细了解工业垃圾贮存、分类、综合利用等情况。苍南诚铭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资源循环利用的环保型企业,致力于固体废弃物的综合循环利用,公司应用国际先进的工艺技术,将尾渣矿渣、建筑垃圾以及发电厂的炉渣与脱硫石膏进行资源循环利用,生产各种石砖。调研中,陈国苗充分肯定诚铭环保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并希望诚铭环保能积极探索,加强自身管理,加大设施改造,主动承担企业保护生态环境的主体责任。

640.webp (11).jpg

随后,在龙港小包装工业园区,陈国苗详细了解园区企业固废处理工作。据了解,目前,龙港小包装工业园区实行固废集中管理、集中收集、集中清运的处置措施,陈国苗要求,有关企业和部门要加大固废处置力度和措施,切实降低园区固废处置压力。陈国苗表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工业垃圾处置工作,压实责任,多方联动、多措并举,加大基础设施投入,补齐短板,努力实现工业垃圾处置水平全面提升。

640.webp (10).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