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节——关爱留守儿童爱心礼包暨“为贫困孩子点燃梦想行动”之圆梦助学永嘉站资助点挂牌仪式

2019年8月7日上午,烈日炎炎太阳,苍南县仁爱志愿者服务中心志愿者一行15人,带着暖暖的爱心前往永嘉开展七夕节——关爱留守儿童爱心礼包•暨“为贫困孩子点燃梦想行动”之圆梦助学永嘉站资助点挂牌仪式。

仪式有永嘉县鹤盛镇片长兼蓬溪新村村长张理忠主持,党支部副书记谢修乾致欢迎词,苍南县仁爱志愿者服务中心介绍了“为贫困孩子点燃梦想行动”之助学圆梦救助项目,共青团鹤盛镇委员会书记周聪聪,苍南县仁爱志愿者服务中心理事长负责人为鹤盛镇蓬溪希望小学授牌,设立“为贫困孩子点燃梦想行动”仁爱助学永嘉站资助点,开展长期结对开展爱心助学活动,鹤盛镇蓬溪希望小学校长回赠送锦旗,共青团鹤盛镇委员会书记周聪聪作重要讲话,领导与志愿者给鹤盛镇蓬溪希望小学60名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发放爱心大礼包。

苍南县仁爱志愿者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做好精准帮扶工作,以“助学”为载体,搭建全省社会组织服务网络,保障低保家庭及低保边缘家庭儿童平等接受良好的教育,增强儿童发展能力。此次苍南县仁爱志愿者服务中心牵线搭桥在鹤盛镇蓬溪希望小学设立 “为贫困孩子点燃梦想行动”之圆梦助学永嘉站资助点。让更多人来关注留守儿童,困境儿童,从而也为社会营造出“积小爱为大爱,积小善为大善”的良好风气,传播正能量,以彰显我苍南民众互助、互爱的精神!

仁爱志愿者党员林强说:当得知七夕节有活动这个消息,带着老婆与儿子参加今天的活动,提升党员为民服务意识,党员们在“亮旗帜、亮身份、亮行动”,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的同时,今后更多带着家人一起参加传递正能量,吸引更多朋友参与到活动中,不忘初心。


通讯员:谢作仁 摄影:池长峰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