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风暴雨 县镇领导查看防台一线备战情况

640.webp (27).jpg


  

昨晚,注定所有人是彻夜难眠之夜,狂风暴雨,肆虐着我们的家园,坐镇龙港指挥防台工作的县政协主席陈国苗与县委常委、镇委书记陈为来,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蔡永成,镇委副书记、镇长陈显宏等领导深入一线查看险情,走访水果市场危旧房及应急避灾点,查看超强台风“利奇马”防御备战情况。



640.webp (28).jpg


640.webp (29).jpg


640.webp (30).jpg


县镇领导一行来到龙港水果市场,看望坚守抗台一线的党员干部们。据了解,龙港水果市场住房老旧,而且住户老人居多,自我防护能力薄弱。昨天下午,在工作人员劝导下,市场内243间住户已全部劝离。在现场,陈国苗指出,水果市场潜在安全风险大,在台风灾害警报未解除前,切不可让人入住。各工作人员要加强安全监控,落实值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


640.webp (31).jpg


640.webp (32).jpg


640.webp (33).jpg


640.webp (34).jpg


640.webp (35).jpg


随后,县镇领导来到龙港二职避灾点,这里安置了600多名工地工人及周边紧急转移的村民。昨晚该避灾点秩序井然,毛毯、矿泉水、牙膏等应急物资一应俱全。在现场,陈国苗要求,避灾点要做到责任明确、预案健全、生活保障、配备齐全,争取为临时避灾的工人、村民提供应急庇护和基本生活保障。


640.webp (36).jpg


640.webp (37).jpg


夜查中,县镇领导一行还查看了龙港沿江防洪堤各闸口,要求相关部门一定要摸清险情,加强防范,将各项防御措施落实到位,确保迎战超强台风取得全面胜利。


640.webp (38).jpg


640.webp (39).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