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食品安全! 龙港市监召开农贸市场举办方及熟食经营户约谈会

       为进一步夯实平安工作基础,消除肉类熟食的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切实推进小餐饮和农贸市场(及周边)熟食规范经营专项整治工作,近日,龙港市监分局召集龙华菜市场举办方及入市销售熟食的经营户进行了约谈。

640.webp (2).jpg

约谈会上,分局杨明坦副局长宣读了县市监局《关于小餐饮和农贸市场(及周边)熟食规范经营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通报了龙华菜市场日常执法检查中存在的问题。针对熟食经营户卫生状况差、“三防”设施不到位、索证索票不齐全等问题,他要求:一是市场举办者要按照相关规定,建立健全落实市场管理制度,加强对场内经营户的管理和教育;二是熟食经营户要自觉履行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依法持证亮照经营,落实进货查验制度,完善“三防设施”,加强人员卫生管理。

640.webp (1).jpg

随后,分局执法人员就熟食摊位及操作场所应当达到的相关标准进行了详细说明,要求各熟食经营户按照标准加以整改,确保在规定时限内落实整改要求。

下一步,龙港市监分局将继续加大集中整治行动宣传力度,坚持指导和查处并重,广泛开展巡查整治,突出对违法违规行为的处罚,切实消除农贸市场熟食的食品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