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这批意气风发的热血青年踏上军营

640.webp (29).jpg

又是一年送兵季节,正是青年保家卫国,书写崭新事业的季节。今天晚上,龙港镇2019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在龙港电影院举行。镇领导陈为来、陈显宏、朱文胜等领导以及今年应征入伍的新兵及新兵家长参加欢送仪式。

640.webp (28).jpg

640.webp (27).jpg

欢送仪式上,县委常委、镇委书记陈为来对即将踏入军营的新兵们提出殷切期望,他希望全体应征入伍的新兵同志通过部队这所大学校的锻炼培养,通过自己的奋力拼搏,早日锻炼成才,成为一名“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新一代革命军人,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

640.webp (26).jpg

镇委副书记、镇长陈显宏向应征入伍的青年表示祝贺,向送儿参军的家长表示感谢。他希望,入伍新兵到部队后要认真学习、刻苦训练,迈好军旅生涯的每一步。在军旅生涯中,要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实际行动成为时代的精英和楷模;期待,在祖国建设中,能看到大家在各条战线上出彩的身影和英姿。

640.webp (25).jpg

640.webp (24).jpg

640.webp (23).jpg

640.webp (22).jpg

随后,镇委副书记朱文胜宣读2018年度立功授奖名单;镇委委员、人武部长蔡开义宣读2019年度新兵入伍名单。镇领导为新兵颁发《入伍通知书》。

640.webp (21).jpg

640.webp (20).jpg

 在坚定响亮的宣誓声中,新兵们一致表示,要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解放军战士,牢记家乡父老的重托,担负起保家卫国的重任,为家乡人民争光添彩。

640.webp (19).jpg

640.webp (18).jpg

640.webp (17).jpg

640.webp (16).jpg

       欢送现场上,我镇还为新兵们奉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一个个精彩节目都鼓励新兵们要立志保家卫国,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有灵魂、有文化、有品德的高素质人才,做党和人民的好战士,为祖国争光。

640.webp (14).jpg

640.webp (13).jpg

640.webp (12).jpg

 据了解,2019年夏季征兵工作开展以来,龙港镇认真部署,积极宣传发动,广大适龄青年响应祖国号召踊跃报名参军。经过严格体检和政审,全镇共有90余名适龄青年成为光荣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士。他们将奔赴祖国各地,在火热的军营接受磨砺,实现人生价值。

640.webp (11).jpg

640.webp (10).jpg

640.webp (9).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