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教师节 慰问暖人心 龙港镇领导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039A9385_副本.jpg

为热烈庆祝第35个教师节, 弘扬人民教师的高尚师德,激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工作热情,增强荣誉感和责任感,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促进龙港教育事业科学和谐发展,9月9日,县委常委、镇委书记陈为来,镇长陈显宏、人大主席李孝取等镇三套班子领导成员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看望工作在教学一线的教师,向他们表达节日的问候。

IMG_6777.JPG

微信图片_20190909161402.jpg

微信图片_20190909161433.jpg

县委常委、镇委书记陈为来一行,先后走访了龙港高级中学、龙港第一中学、龙港第九小学等学校。每到一处,陈为来一行都向辛勤耕耘在教育第一线的优秀教师问好,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等情况,对他们在教育事业上的奉献表示感谢,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并对广大教师们为龙港教育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同时,镇领导还送去慰问金,希望各学校再接再厉,做好本职工作,提高教学质量,为龙港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IMG_6776.JPG

039A9357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909161441.jpg

 陈显宏、薛如意、陈先仕等一行先后前往湖前小学、龙港二高、龙港第五幼儿园、龙港九中。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学校教育教学和建设发展情况,向每一位教师为全镇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为学校教职员工送上慰问金以表节日祝福。勉励学校要走教育精品之路,抓好校风学风建设,教师们要忠于职守,努力工作,爱生勤教,乐于奉献。学校要进一步加大教育投入,不断完善教学设施,全面提升 办学水平,以一流的教学水平,创造一流的教学质量,办出一流的学校,培育一流的人才,推动龙港教育事业迈出新步伐。

039A9376_副本.jpg

李孝取、薛思令一行先后前往苍南县退(离)休教育工作者协会、龙港五中、康乐国际幼儿园、龙港五小。每到一处,慰问组都详细了解老师们工作、生活情况,并给学校赠送了慰问金,并代表镇委、镇政府向坚守一线的老师送上节日的祝福。希望全体教师以育人为本,让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拥有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成为社会所需要的人才。学校要进一步加大教育投入,不断完善教学设施,全面提升办学水平,推动龙港教育事业迈出新步伐。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