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百亿 “龙港白沙里-厚庄故里园区”项目建设前期工作已正式启动

 9821ae92ly1g6t5e7gn9tj234022rhe2.jpg

 昨晚,龙港市(原龙港镇)刘店社区四楼会议室灯火通明,人群兴奋,该社区(刘南村经济股份合作社)股东代表大会正在召开,所有参会的股民代表以及社区干部信心满怀,一致表决通过:由波中投资发展集团进行“白沙里-厚庄故里园区”项目建设,并且双方签订了协议,所有股民代表和社区干部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9821ae92ly1g6t5ewyj7qj22dq1r1b2e.jpg       

该股民代表应到68位,实到68位;社区干部实到5位,符合法定人数。

9821ae92ly1g6t5chvcztj22od1o1x6s.jpg

“龙港白沙里-厚庄故里园区”项目是龙港与波中公司双方经过充分调研和准备,通过整合国内、国际资源,决定通过由波中公司投资建设,在位于龙港白沙里总面积约为700公顷的地方。  该项目范围:北起香林大道、南至灵海大道、东抵时代大道、西达龙平大道。项目占地总面积是700多公顷(10500亩)。需要10个整村庄拆迁,以及6个村庄的一部分拆迁。

9821ae92ly1g6t5dxfh0wj23402c0hdt.jpg 

           建成后的白沙里将会成为美丽的家乡,所有景点不收门票,各位居民以及游客可以随时享受美丽的环境。

 该项目建设期限预计三到五年内全部完成。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