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辆新能源公交车预计10月在龙港投运

近日,记者从安凯客车与苍南交运集团举行的新能源公交车交付仪式了解到,本次新交付的49辆新能源公交车将在进行车辆运行测试和配套充电桩安装等工作后,预计10月份在龙港投入使用。

这49辆崭新的新能源公交车目前正整齐有序地停放在苍南汽车西站停车场内。其中15辆蓝色车辆将作为城市公交运营,34辆绿色车辆将作为城乡公交运营。相较于老款公交车,这些新能源公交车具有节能减排、乘坐舒适等特点,还配备了车载USB充电口等人性化服务设施。

据了解,苍南之前已陆续投入了77辆新能源公交车,不仅运营成本较低,也受到了群众的欢迎。此次49辆新能源公交车投入使用后,将为广大居民出行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的乘车环境。县交运集团生产经营部经理章国圣介绍说,下一步该集团还会陆续对新能源公交车的更新加大力度,以整洁优美的乘车环境,温暖贴心的优质服务,改善群众的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