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新渡社区召开“坚持顶底开展灭蚊行动,集中打好蚊虫歼灭战”行动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911144105.jpg

微信图片_20190911144109.jpg

登革热疫情防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健康安全,降低社区登革热疫情发生的传染和风险,今天上午,新渡社区召开“坚持顶底开展灭蚊行动,集中打好蚊虫歼灭战”为主题的预防登革热行动会议,城北社区书记林为礼、社区驻村干部、社区两委干部、网格负责人及社区各楼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林为礼书记就登革热防控工作做了具体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真正落实分片包干,充分认识做好登革热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决不能麻痹大意、掉以轻心,要在前一段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落实防控责任,全面动员全民参与,采取科学有效措施,全力以赴做好登革热防控工作。发动群众检查家中是否存在积水,发现后要及时清除,消灭蚊虫孳生地。对市场、广场等人多聚集的地方、对草丛、下水道以及卫生死角等蚊蝇容易孳生的地方进行消杀工作,减少蚊媒传播疾病的发生。

社区还为每个楼幢负责人发放消杀药剂并指导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加灭蚊行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坚决打赢灭蚊防疫人民战争。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