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夜!龙港警方查获一艘百吨走私柴油船只 案值百万

9821ae92ly1g6z1o1odexj23402c0u0y.jpg

       当日是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是团圆的日子。苍南县公安局龙港分局率海上反走私巡查分队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工作岗位,在龙港湖前社区朱家站水闸附近江域查获一起涉嫌走私成品油案,当场查扣成品油近170吨、船舶1艘。从跟踪布控到最终查获,总用时不到40分钟。据悉,9月6日,全县反走私五大战区工作例会召开以来,龙港镇委、镇政府高度重视,镇委副书记朱文胜亲自召集镇分管领导,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部署反走私工作,要求人防、技防、物防,要打击到走私违法犯罪分子在龙港没有立足之地。5天内已查获2艘涉嫌走私成品油船只,共计320余吨成本油。

9821ae92ly1g6z1nyjuhkj23402c0npf.jpg

       昨天晚上,通过排查、跟随,鳌江入海口附近海域将有非法买卖成品油活动。随后,龙港公安分局迅速分析研判,拟制查缉方案,警员一路沿江跟踪。

        海上反走私巡查分队工作艇接到该局张教导员指令后迅速出航,经过40分钟航行到达目标朱家站水闸附近江域,通过仔细搜寻,终于发现目标。巡查艇立即拉响警报,亮明身份、喊停嫌疑船只,船员立马驾船冲滩后弃船逃离。经民警登船检查,将此船驾离现场,停靠在方岩码头。经民警现场勘查测量、清点、取证,初步了解到,该艘船只载有成品油近170吨,船员已逃离,均不能提供合法买卖手续,初步判断涉嫌走私成品油。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