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钟方源副局长莅临谢云旧居参观学习

自2018年初,作为龙港的又一座文化新地标——谢云旧居在龙港镇三大庙村落成以来,这里不仅成为龙港广大青少年学习书法的圣地,也吸引了全国各地的书画人士慕名而来。昨天,杭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钟方源也来到谢云旧居参观学习。
9821ae92ly1g714oyehvhj20m80gon0o.jpg      

在旧居内,共陈列着谢云老先生的碑林77幅以及书画作品近80幅,炉火纯青的书法艺术不仅带着对家乡浓烈的眷念之情,更让人感受到浓厚的文化气息,成为展示龙港人文的重要文化场所,也可以作为在外龙港人回乡学习、参观、游览之地。

谢云旧居严格按照江南水乡传统木结构青砖灰瓦的古建筑风格打造,设有前门台、后门台、侧门台、祖屋、左右厢房、书画厅、多媒体厅、书画室等,总占地面积2200多平米,建筑面积800多平米。

责任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